关于核对2017年度专利申请校内补贴相关信息的通知 - 通知公告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返回]
关于核对2017年度专利申请校内补贴相关信息的通知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8-04-24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

学校将对2017年度专利申请项目(申请日在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范围,专利申请号以2017开头)进行补助,目前已在科技处进行报销备案的专利项目共计356项(见附件1),请各发明人尽快对清单中的信息(特别是课题账号和账号负责人姓名)进行核对,符合申请条件但未提供相关材料的需按时补齐。(有部分专利申请尚未对外公开,暂无发明人信息,因此建议使用专利申请号进行全表查找,以免遗漏)

1.清单内信息完整、齐全、无误的,不需再提交材料;

2.清单内课题账号或账号负责人信息有误的、有缺漏的,请填写附件2进行更正;未公开的发明人信息不需要补充,不影响补贴发放;

3.2017年度专利申请项目,尚未在科技处进行报销备案的,请填写附件2,并提供以下材料(纸质版):

①《专利申请受理通知书》(复印件)

②《专利请求书》首页(复印件)

③ 委托代理合同(复印件)

④ 发票(复印件) 

本通知所有材料由各单位科研秘书统一汇总,并于2018年5月11日前以学院为单位提交科技处,逾期不候。个人单独递交材料的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85211201  地 址:石牌校区行政办公楼302室


另外,今后提交专利申请时未按学校通知要求格式(见《关于规范我校专利及软件著作权申请与管理工作的通知》及附件3)填写专利申请人地址的项目,取消发放校内补贴(以申请日为准)。




科技处 

2018年4月24日


附件1:华南师范大学2017年度专利申请校内补贴发放核对清单.xlsx

附件2:2017年专利申请校内补贴信息更正汇总表.xlsx

附件3:华南师范大学各二级单位地址示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