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2021-2022年度农村科技特派员驻镇帮镇扶村组团式帮扶项目入库的通知 - 项目管理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项目管理 » [返回]
转发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征集2021-2022年度农村科技特派员驻镇帮镇扶村组团式帮扶项目入库的通知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21-06-29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各单位:

根据科技厅通知,现征集一批2021-2022年度农村科技特派员驻镇帮镇扶村组团式帮扶项目,纳入项目库择优予以支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以乡镇为服务单元,深入基层一线、走到田间地头,实地调研、深度挖掘制约乡镇发展的关键科技问题及生产实际难题,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措施;密切联系和配合驻镇帮扶工作队,积极为乡镇产业发展、科技水平提升、瓶颈问题解决提供科技支撑。

二、申报要求

(一)项目申报人须已开展乡镇对接工作,且具备较好的研究基础和水平,以2-3人的团队进行项目申报和乡镇对接,项目实施周期为3年。

(二)项目申报人须承诺项目内容真实可信,确实来自农村科技特派员深入田间地头,在基层一线发现的科技问题,确实能助力乡镇发展。

三、申报组织

(一)请各单位积极发动本单位农村科技特派员,重点围绕421个重点帮扶镇(见附件1)的科技需求,深入基层一线,发现科技问题,凝练科技助农项目。

(二)入库工作由各单位按照“一个农村科技特派员团队可申报多个重点帮扶镇、一个重点帮扶镇只推荐一个农村科技特派员团队”的原则筛选推荐,形成推荐项目名单,由各单位科研秘书汇总本单位申报材料后报送科技处。

四、申报时间及联系方式

请各单位于2021623日(星期三)18:00前,正式行文将推荐项目申请表(附件2)、推荐项目汇总表(附件3)的word版函报至电子邮箱kyc12@scn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

1.科技处:

梁剑莹,020-85217435-88

2. 广东省技术经济研究发展中心:

林平,020-87681452,陈丹华,020-87680602

3. 农业农村科技处:

张雄智,020-83163639

 

附件:1. 重点帮扶镇名单

2. 农村科技特派员驻镇帮镇扶村组团式帮扶项目申请表

 3. 项目申报汇总表

 

 

 

科技处

202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