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2021年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申报通知”的通知 - 项目管理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项目管理 » [返回]
关于转发“2021年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申报通知”的通知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21-06-18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理科各单位:

为了鼓励和表彰在推进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启动“2021年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申报工作。现将通知全文转发并通知如下:

一、 奖项设置

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分别设立:产学研合作突出贡献奖、产学研合作创新奖、产学研合作促进奖、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产学研工匠精神奖五个奖项。其中“产学研合作突出贡献奖”在其他各奖候选人中评选产生,不受理直接申报。

二、 各奖项申报数量

我校可申报单位奖(产学研合作创新奖或产学研合作促进奖)1项、个人奖(产学研合作创新奖、产学研合作促进奖或产学研工匠精神奖)4项、创新成果奖(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4项。

三、申报程序

有意申报的,请填写对应的奖项的申报材料(见附件)并打印一式1份,6月30日前交科技处。

学校将视申报情况择优确定申报人,并分配相关申报账号进行网上申报。

四、联系方式

1、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

联系人:韩 羽 肖桂华 周 詹

手 机:1360119443413520250249 13520910790

电 话:010-6890037768988078 68985790

E-mail:pjb@ciur.org.cn

2、学校科技处

联系人:许老师

电 话:85211201

E-mail:kyc7@scnu.edu.cn

 

科技处

2021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