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2021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睿亚训产学研创新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 项目管理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项目管理 » [返回]
转发关于2021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睿亚训产学研创新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21-06-15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各单位:

根据《关于申报2021年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的通知》(教技发中心函[2021]7号)的相关要求,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与上海睿亚训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联合设立“睿亚训产学研创新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说明

1. 中心与上海睿亚训软件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联合设立“睿亚训产学研创新项目”,用以支持高校在专业建设、智慧教育、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课程思政、数字人文等领域的科研和教学改革创新研究。

2. 根据确定的研究内容,“睿亚训产学研创新项目”为每个立项课题提供10万元至50万元的研究经费及科研软硬件平台支持(研究经费不低于总经费的50%)。课题申请人无需向资助企业额外购买配套设备或软件。

3. 课题的选题方向和申请条件需符合《睿亚训产学研创新项目申请指南说明》(附件1)的要求。

4. 课题的计划执行时间为2022年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可根据课题复杂程度适度延长执行周期,最长不超过两年。

5. 资助课题获得的知识产权由资助方和课题承担单位共同所有。

二、课题申请

1. 请各课题申请人按要求填写《睿亚训产学研创新项目申请书》(附件2),并将签字盖章后的PDF扫描文件上传至:http://cxjj.cutech.edu.cn。

2.书面材料一式2份,于2021年9月10日前报送科技处(石牌校区办公楼314室),科技处盖章后,项目组取回并扫描上传系统后,纸质材料邮寄至: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35号803室,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 网络信息处 张杰收。

3.申请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20日。

三、联系人

科技处:梁剑莹,85217435-88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张杰,010-62514689

企业:喻丽梅,13817261748(业务支持);包欣,13120733296(技术支持)

 

科技处

2021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