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2021-2022年度科技创新项目的通知 - 项目管理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项目管理 » [返回]
关于组织申报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2021-2022年度科技创新项目的通知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21-05-24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现组织开展2021-2022年度科技创新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分类

项目分为立项资助项目和立项不资助项目两大类,其中2021年第二批项目为立项不资助项目(2021年第一批立项资助项目的通知已于2021427日发布),2022年项目为立项资助项目。

立项资助项目适用于省药监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和特别规定单位申请的项目。

立项不资助项目分为立项项目和登记项目,适用于管理办法规定的申报单位申请的项目。

二、申报类型。

科技创新项目申报类型分为科技创新团队、标准制修订、科技项目引导扶持、重点实验室和科技成果转化基地等五类专项。申报指南详见附件。

三、申报程序

项目申报实行网上申报,不再提交纸质材料。申报人根据申报指南要求,登录药监局官网应用系统栏目“科技项目管理”模块上撰写并提交申报材料给申报单位进行网上审核。申报单位审核后,各地级以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单位需报送组织单位审核后报省药监局,其他单位直接报送省药品监管局。组织单位对申报项目进行符合性、真实性、可行性审查。未开通账户的单位或部门,通过填写相关信息(见附件),统一开通登录账号。

四、申报时间

2021年立项不资助项目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628日,2022年立项资助项目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528日。重点实验室和科技成果转化基地请于截止日期前5天与相关联系人联系。

五、联系方式

项目类:卢屏85211105-86  luping2006@scnu.edu.cn

             刘晓艳 85211103

实验室类:张来策  85217435

                                                   科技处

                                               202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