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年度广东高校科研项目(自然科学类)的通知 - 项目管理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项目管理 » [返回]
关于申报2021年度广东高校科研项目(自然科学类)的通知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21-05-14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各理科有关单位:

2021年度广东高校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已启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

2021年度申报广东高校科研项目(自然科学类)包括创新团队项目、重点领域专项、特色创新类项目、青年创新人才类项目。

二、申报名额

此次实行限额申报。具体限额如下:

1.创新团队项目:限申报1项;

2.重点领域专项:限申报12项;

3.特色创新类项目和青年创新人才类项目:限申报6项;

三、申报指南及要求

各专项申报指南及要求详见附件。 

四、申报及立项方式

此次立项采取评审与认定相结合的方式。其中,创新团队项目、重点领域专项,按照学校推荐和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的方式,择优予以立项;特色创新类项目和青年创新人才类项目,按照学校自主组织专家评审并报省教育厅备案审核的方式予以立项。项目经费需自筹。

五、申报时间及材料要求

今年申报工作采取网上申报方式,申报系统网址为(http://210.76.75.91/),申请人须在5月31日前将纸质版申请书一式5份(必须签名,有合作单位必须盖章)提交学校科技处,同时发送申报汇总表至邮箱lynnt@m.scnu.edu.cn。在校内评审通过后(电话通知告知登录所需账号密码),再于6月9日前进行网上申报并上传佐证材料。

六、联系人:

陶老师:85211105-83  lynnt@m.scnu.edu.cn; 

刘老师:85211103。

              科技处

2021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