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单位:

2021年度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立项项目(面上、杰青)已下达,现就项目合同书签订及申报书报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时间安排

1.请项目负责人登录广东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http://pro.gdstc.gov.cn/),下载打印项目申报书与合同书,签字后4月12日(星期一)前由单位统一交科技处314室办理盖章业务(一式两份)。

2.学校审核、盖章后将及时由科研秘书返回本人,请负责人4月22日(星期四)前扫描成PDF上传系统提交审核。

二、 合同书要求

项目如有合作单位,须将合作协议与申报书合并成一个PDF上传。上传前,请确认合同书及申请书已按页码顺序扫描、签字盖章、日期无遗漏。

合同书审核要点如下:

1、合同书按页码顺序扫描(建议彩色扫描);

2、合同书的“五、人员信息”中项目组成员均需要签名;

3、合同书的“六、依托单位与合作单位的合作协议”中,依托单位与合作单位均需要加盖公章;

4、合同书的“八、本合同签约各方”中,依托单位需要加盖公章,项目负责人、科研管理员均需要签名及填写日期。

申请书审核要点如下:

1、申请书按页码顺序扫描(建议彩色扫描);

2、申请书的“签章页”中,项目组成员均需要签名及填写日期,依托单位要加盖公章;

3、项目如有合作单位,须在申请书中附上依托单位与合作单位的合作协议。

 

联系人:卢屏,85211105-86


                                                                                           科技处

                                                                      2021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