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名2021年度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奖候选人的通知 - 项目管理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项目管理 » [返回]
关于提名2021年度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奖候选人的通知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21-02-06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

何梁何利基金是香港爱国金融实业家何善衡、梁銶琚、何添、利国伟,本着爱祖国、爱科学、爱人才的高尚情操,胸怀“在中国的土地上建立中国的奖励基金,奖励中国的杰出科技工作者”的崇高愿景,共同创建的香港社会公益基金。自1994年3月30日在香港成立以来,何梁何利基金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共评选产生科学与技术奖得主1414人,其中41位杰出科学家荣获“科学与技术成就奖”,1122位优秀科技人员荣获“科学与技术进步奖”,251位优秀科技创新人才荣获“科学与技术创新奖”,鼓励了一批又一批科技工作者勇攀科学技术高峰。同时,基金以科学性、权威性和公信力的评选结果,得到内地和香港、澳门各界的肯定和好评,国际影响也与日俱增。根据基金评选办法,2021年度奖项提名定于第一季度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1年度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奖继续采取候选人申报、单位提名的方式进行。

二、目前广东省科技厅共有提名名额3个,拟通过科技厅提名的,请严格按照科技厅的相关要求(见附件)准备材料,发送至科技处邮箱由学校统一报送,参与广东省科技厅遴选。拟通过其他渠道提名的,需自行与提名单位联系。

三、截止时间:2021年2月26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老师

联系电话:85211201,13710788405

邮箱:kyc7@scnu.edu.cn

科技处

2021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