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第十六届广东省丁颖科技奖的通知 - 项目管理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项目管理 » [返回]
关于申报第十六届广东省丁颖科技奖的通知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21-02-06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科协关于开展第十六届广东省丁颖科技奖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粤科协组〔2021〕2号),第十六届广东省丁颖科技奖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评选范围

(一)省科协所属各省级学会、协会、研究会,推荐本学科领域的候选人。

(二)各地级以上市科协负责推荐本市的候选人。

(三)各中央驻粤及省属高校、医院、科研院所、企业推荐本单位的候选人。

以上各推荐单位可以推荐2-3名广东省丁颖科技奖候选人。不接受其他渠道以及以个人名义进行的推荐。

二、拟通过学校推荐的,请于2月25日前将公示材料发送到科技处,由学校公示后择优推荐。详细要求及材料可从广东省科协网站http://gdsta.cn/Item/32819.aspx下载。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老师

联系电话:85211201

邮箱:kyc7@scnu.edu.cn

 

科技处

2021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