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2020年度专利补助申报时间的通知 - 通知公告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返回]
关于调整2020年度专利补助申报时间的通知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20-02-17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各发明人:

根据学校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经研究决定,调整2020年度专利补助的申报时间,具体安排如下:

一、本次申报的专利补助包括“广州市专利资助”专利申请校内补贴”两部分。

二、“广州市专利资助”是广州市政府对2019年度获得“国内外发明专利权”和“进入国外国家阶段的PCT专利申请”以及“维持6年以上的有效国内发明专利”进行的资助。

请各单位科研秘书先收集电子版材料,2020年3月6日前发送至zhangwen@m.scnu.edu.cn。其中,《广州市专利资助申请表(2020版)》(附件4)必须提交(每项专利1份),PCT及国外授权专利的全部材料须提交电子版,其他材料可暂缓;《广州市专利资助申请情况汇总表》(附件5)由科研秘书汇总后填写提交。

纸质版材料:由各单位科研秘书汇总后,于2020年4月30日前交科技处成果科(302室),申报要求不变。

三、“专利申请校内补贴”是学校对2019年度申请的专利项目进行补贴,申报截止时间调整为2020年4月30日,申报要求不变。

 

 科技处 

2020年2月17日


原申报通知:《关于申报2020年度专利补助的通知》


附件4 广州市专利资助申请表(2020版).doc

附件5 广州市专利资助申请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