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项目的公示(第二批) - 通知公告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返回]
关于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项目的公示(第二批)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20-01-06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关于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国科奖字〔201938号)的相关要求,所有拟提名为国家科技奖的项目均须在项目完成单位、项目完成人工作单位进行公示。

由化学学院孙丰强教授参与完成的项目《功能纳米颗粒与微/纳结构阵列的制备及其器件性能研究》拟由中国科学院提名为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奖候选项目,现按要求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016日至2020113日。对公示项目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须在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实名向科技处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

地址:华南师范大学办公楼302
    
 联系人:许老师

联系电话:02085211201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202016


文件下载:自然奖-功能纳米颗粒与微纳结构阵列的制备及其器件性能研究.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