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刘承宜教授与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合作申报“2018年度广东省医学科技奖”的公示 - 通知公告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返回]
关于刘承宜教授与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合作申报“2018年度广东省医学科技奖”的公示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8-12-05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医学会关于开展2018年度广东省医学科技奖推荐工作的通知》(粤医会〔2018〕365号)要求,现将我校体育科学学院刘承宜教授与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合作申报的2018年度广东省医学科技奖(医学科学技术奖)项目“生物材料-因子互作效应的优化促进组织再生”有关内容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2018年12月04日至2018年12月11日,共7日。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学校科技处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并签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名称(并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凡匿名异议、超出期限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系人:许老师、梁老师

  联系电话:020-85211201

  办公地点:石牌校区办公楼302室

 

科技处

2018年12月04日

附件:公示内容(请下载查看)


文件下载:杨小红项目组 2018申报《广东医学科技奖》公示内容.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