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知识产权宣传周”的补充通知 - 通知公告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返回]
关于“2018年知识产权宣传周”的补充通知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8-04-24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

    我处于2018年4月18日及4月23日分别在科技处网站及学校内部网发布了《关于开展“2018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决定“参加宣传周活动的师生(以活动签到为准)本学期内申请专利的,将额外给予每项500元的补贴”,现相关细则补充通知如下:

    1.鉴于第二项活动——专利知识普及宣传展、学校知识产权优秀技术成果展为开放性宣传活动,参与人员难以界定,且举办时间尚未确定,因此本次给予参加宣传周活动的师生的补贴,仅限于第一、第三项活动,第二项目活动不提供专利申请额外补贴。

    2.本次补贴旨在提高师生知识产权意识,引导参加活动师生将已有成果申请专利,因此接受补贴的专利申请时间应为2018年4月27日至7月15日(以专利申请日为准),前三位发明人中至少有一位为活动签到者。

    3.每位签到者接受补贴的专利数不超过3项。

    4.接受补贴的专利,应于2018年9月30日前另外提交《专利受理通知书》、《专利请求书》首页复印件各1张,逾期不再受理(可在办理报销备案时同时办理)。

    本次活动解释权归科技处。


科技处

2018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