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第五届广东省专利奖的通知 - 通知公告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返回]
关于申报第五届广东省专利奖的通知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7-11-30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关于印发第五届广东专利奖申报指南的通知》(粤知规〔2017256号)的通知精神,第五届广东专利奖申报工作现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广东专利奖设广东专利金奖、广东专利优秀奖和广东发明人奖。其中金奖不高于15项,优秀奖不高于55项,发明人奖不多于10人。

二、申报方式

采取推荐与自荐相结合的申报方式,我校项目通常由教育厅进行限额推荐,通过其他方式推荐的须提前做好沟通工作。

三、截止时间

网络申报截止日期为20171218日,书面材料报送日期为20171220日。

四、其他事项

请符合条件的老师积极申报,严格按照附件《第五届广东专利奖申报指南》准备材料。其中专利登记簿副本(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专利还需提供新颖性检索报告)须尽快办理,并尽快与科技处成果科联系以获取申报账号与密码。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老师,梁老师

  话:85211201

 

附件:第五届广东专利奖申报指南

 

 

附件:第五届广东专利奖申报指南.docx


 

                     科技处

                                           2017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