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首届全国创新争先奖候选对象”的通知 - 通知公告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返回]
关于推荐“首届全国创新争先奖候选对象”的通知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7-04-18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

  近日,中国科协发布了《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推荐首届全国创新争先奖候选对象的通知》(科协办函组字〔2017〕85号),要求各省科协认真做好 “首届全国创新争先奖候选对象”候选人的推荐工作。广东省科协可推荐“全国创新争先奖候选对象”候选人1~2人(其中:若候选人同时推荐为“全国创新争先奖章候选对象”的须注明并填报相应表格);可推荐“全国创新争先奖牌候选集体1个。

  请有意参与评选的老师(或集体)于4月21日17:00前,将以下书面材料报送科技处,同时电子版发送至kyc7@scnu.edu.cn。

(1)《工作情况报告》一份。

(2)《首届全国创新争先奖推荐书》(附件1)一式23份,其中签名原件不少于4份。

(3)拟参与“全国创新争先奖章候选对象”推荐的,需报送《全国创新争先奖章人选征求意见表》(附件2)一式4份。

联系人:许老师、梁老师

联系电话:85211201

 

附件1.《首届全国创新争先奖推荐书》

附件2. 全国创新争先奖章人选征求意见表

附件3.《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推荐首届全国创新争先奖候选对象的通知》

(根据通知要求,附件3“不在网上公开发布”,其他附件请从学校内部网下载或与科技处老师联系)

 

 

                  科技处

2017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