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十九届中国专利奖推荐的通知 - 通知公告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返回]
关于推荐第十九届中国专利奖推荐的通知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7-04-17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

  第十九届中国专利奖评选工作已于近日开始【详见“关于评选第十九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国知发管函字〔2017〕45号)】,教育部、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均作为本届专利奖的推荐单位进行限额推荐。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在通知中明确要求:“推荐项目将在2016年广东专利奖获奖项目中产生”。

  二、拟由教育部推荐的项目,须按以下程序进行:

 1、请于4月19日之前将“拟推荐专利奖项目情况表”(附件3)以电子邮件方式报科技处,由科技处汇总后报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成果专利处。

 2、通过教育部遴选后,于5月4日前提交以下材料:

 ①中国专利奖申报书

 ②附件-如图片、照片、获奖证书、项目应用证明等材料扫描件,所有附件应嵌入一个Word文档报送,大小不超过50M。

 三、详细要求请访问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网站或与科技处联系。


 联系人:梁老师、许老师

 电话:85211201

 E-Mail:kyc7@scnu.edu.cn

 

附件:拟推荐专利奖项目情况表.docx


科技处

2017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