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年度理科单位科研业绩核对工作的通知 - 通知公告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返回]
关于做好2016年度理科单位科研业绩核对工作的通知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7-04-07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关于做好2016年度理科单位科研业绩核对工作的通知

 

理科各学院(中心):

2016年度理科单位科研业绩核对工作已经开始,现通知如下:

一、本年度数据的收集及审核继续通过“科技信息统计分析系统”进行,各位老师直接通过http://202.116.32.228/business/login.do?actionType=loginoff&login=false登录系统。账号为石牌校区8位校园卡卡号,初始密码与账号相同。无登录账号的老师请找学院科研秘书新建账号。

二、本次报送业绩类别主要为论文、著作,其他类别(授权专利、获奖成果、获准纵向项目、科研平台)由我处根据掌握的数据进行核对。2016年度获授权专利如未提交“广州市资助申请材料”的,请及时补充以便核发业绩。

三、论文录入时请注意以下几点:

1.由第一作者或者通讯作者录入,并将该论文的PDF文件以附件形式上传。

2.被SCI、EI及ISTP收录的论文,“刊物类型”先由录入者选定。

3.在“国内一级学科学会主办的学报”上发表的文章,另需填报《发表在“国内一级学科学会主办的学报”文章汇总表》(见附件1),由各学院领导审核签字,加盖学院公章后报送科技处。电子版发送到kyc12@scnu.edu.cn。

4.需补充往年业绩的,除将成果录入系统外,另需填写《科研业绩情况表》(从学校“部处通知”中《关于做好2017年校内教学科研业绩奖励计发工作的通知[人事处 2017-03-30]》下载,如有问题请直接咨询人事处)。由学院科研秘书汇总后发送到上述邮箱kyc12@scnu.edu.cn。

四、时间安排

根据人事处“关于做好2017年校内教学科研业绩奖励计发工作的通知”的时间安排,上述数据须于4月25日(星期二)前提交。著作原件由科研秘书统一收集,于4月28日(星期五)前送科技处核对。

联系人:梁剑莹

联系电话:85211201。

附件1:发表在“国内一级学科学会主办的学报”文章汇总表

附件2:科技信息统计分析论文录入使用说明

 

 

科技处     

201747

附件1:发表在“国内一级学科学会主办的学报”文章汇总表.xls

附件2:科技信息统计分析论文录入使用说明(20170407).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