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大学城举办“如何将技术变为专利”专题讲座的通知 - 通知公告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返回]
关于在大学城举办“如何将技术变为专利”专题讲座的通知
作者:许恩平     发布日期:2016-09-13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

增加我校师生的知识产权意识,提高专利申请积极性,协助广大师生解决专利申请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现决定在大学城校区继续召开“如何将技术变为专利”专题讲座

讲座将邀请广州新诺专利商标事务所华辉副所长为主讲,其他专利代理专业人员、科技处同志现场为大家提供专利挖掘、政策咨询等服务。本次活动将根据广州市及学校的相关政策,为各专利申请提供相关资助欢迎参加过“挑战杯”等课外科技竞赛的同学持技术方案参会。

请各单位(特别是大学城理科单位)协助做好宣传工作,通知相关人员参会。

时间:2016年9月22日(星期四)下午3:00

地点:大学城校区理6525(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

 

科技处  

2016年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