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与台湾政治大学签署合作交流协议 - 科技动态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 » [返回]
生命科学学院与台湾政治大学签署合作交流协议
作者:许恩平     发布日期:2016-07-04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6月19日我校生命科学学院与台湾政治大学理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仪式在台湾政治大学理学院举行,我校生命院长科学学院冯启理、副院长高峰和台湾政治大学理学院院长许文耀、副院长詹铭焕以及两院师生代表等出席签字仪式。

  许文耀首先介绍了政大理学院的规模和发展情况,并表达了对本次合作的期待,愿双方努力为华人在生命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领域共同贡献力量。冯启理介绍了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发展情况,提出了今后海峡两岸两院合作交流的计划,期望两院通过师生互访、合作交流和人才培养,提升两院的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高峰和詹铭焕也分别鼓励海峡两岸优秀学生积极交流学习,增进相互了解。

根据双方战略合作协议,两院将开展教生互派访问,联合举办学术会议、研讨会、培训班,进行学生交换学习等交流与合作活动。

  访问期间,我校师生一行参观了该校的图书馆、理学院、神经科学所和心智科学脑造影中心,并听取了神经科学研究相关的学术报告,就两院学科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平台建设等问题双方师生进行了热烈广泛和深入的交流。

20160701181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