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对《华南师范大学2015年度专利申请校内补贴申请情况》的通知 - 通知公告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返回]
关于核对《华南师范大学2015年度专利申请校内补贴申请情况》的通知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6-05-11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各科研秘书:

  学校拟对2015年度校内老师申请的职务发明专利进行补贴,根据发明人报销留存(或补充提交)的材料,我处整理形成《华南师范大学2015年度专利申请校内补贴申请情况(20160512核对稿)》(已在科研秘书群共享)。本次收到2015专利申请的材料281项,其中262项纸质材料齐全(部分需要补充校内课题号),符合发放条件。

  请于2016年5月18日前将补充的纸质材料送达科技处,并将《华南师范大学2015年度专利申请校内补贴申请情况(***学院补充稿)》发送至kyc7@scnu.edu.cn。逾期将不予补发。


科技处

  2016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