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关于邀请参加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审查协作(广东)中心开放日活动的通知》 - 通知公告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返回]
转发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关于邀请参加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审查协作(广东)中心开放日活动的通知》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6-04-23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

 今年4月26日是第16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为宣传普及知识产权知识,增加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公众对专利审查制度的了解和认识,营造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和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审查协作(广东)中心将于4月26日联合举办“审协广东中心”开放日活动,现诚邀广大师生前往参加。

 现将通知全文转发如下,请各单位做好宣传工作,汇总本单位参会人员名单,于2016年4月25日11:00前与省局相关人员联系,以便落实相关交通工作。

 

 

科技处

2015年4月24日

广东省知识产权局关于邀请参加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审查协作(广东)中心开放日活动的通知
 

                     粤知办函〔2016〕266号

各有关单位:
  今年4月26日是第16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为宣传普及知识产权知识,增加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公众对专利审查制度的了解和认识,营造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我局和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审查协作(广东)中心(以下简称“审协广东中心”)将于4月26日联合举办“审协广东中心”开放日活动。诚邀企事业单位和知识产权服务业及社会热心人士前往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6年4月26日上午8∶45—11∶00
  二、活动地点
    审协广东中心(地址:广州市萝岗区科学城开源大道11号加速器B5栋)
  三、参加人员
    广东省企事业单位知识产权管理人员、科研技术人员、知识产权中介服务机构代表、高等院校师生代表、各级知识产权管理人员、审协广东中心知识产权青年志愿者代表等约150人。
    四、活动内容
    观看专利申请和审查知识情景剧表演;举办“利用专利信息,助力科技创新”“专利申请文件质量评价”和“专利稳定性评估”等讲座;介绍审协广东中心情况,参观审协广东中心知识产权普法基地。
    五、报名时间
    请参加活动人员于4月22日前将报名回执通过邮件或传真至广东知识产权保护协会。填写报名回执时,请在交通方式一栏中注明自行前往或集中前往,以便调配车辆。名额有限,额满则止。
    六、交通
    为方便参加活动,我局安排车辆负责往返接送,需要集中乘车的人员,请4月26日上午8∶00前在我局办公楼(地址:先烈中路100号大院60号)集中,统一乘车出发;活动结束后,在下车处上车返回原地。
    自行前往人员可乘坐321、338、349、450、459、949、B24等公交车到火村西站下车,再步行到萝岗科学城开源大道11号加速器审协广东中心;或者自驾车前往。

   
                                                   广东省知识产权局
                                                    2016年4月19日

 

  参会联系人:广东知识产权保护协会  牛晨蕾
  手      机:159 1573 7427
 

  审协广东中心联系人:刘娜、袁月

  电      话:28950709,28950093
  手      机:13824408611,18680582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