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16年度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奖候选人的通知 - 通知公告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返回]
关于推荐2016年度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奖候选人的通知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6-03-02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

接教育厅《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关于提名推荐2016年度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奖候选人的通知》,2016年度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奖候选人提名推荐已经开始,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我校可向教育厅推荐1位“科学与技术进步奖”或“科学与技术创新奖”的候选人,由教育厅评选后向何梁何利基金会提名推荐。

二、有意申报本奖项的老师,请登录何梁何利门户网站下载推荐系统软件,认真阅读系统说明书后,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网址:http://www.hlhl.org.cn/

三、打印word版推荐书一式12份,以及电子版材料交科技处。电子版材料包括:

1.推荐系统软件生成的上报数据文件(hnf后缀文件)

2.和推荐书word文件(请勿提供docx后缀文件)

四、截止日期:2016311日(星期五)

五、联系电话:85211201

 

 

科技处   

20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