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60万元省科技奖励专项资金 - 科技动态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 » [返回]
我校喜获60万元省科技奖励专项资金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5-11-11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近日,广东省财政厅、科技厅联合下发《关于印发<广东省科学技术奖励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广东省科学技术奖励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规定,对于获得广东省科学技术奖励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的科技项目,奖励标准分别调高至50万元、30万元、20万元和10万元。根据新的奖励标准,我校共获得省科技奖励专项资金60万元,资金总额位于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后面,列省内高校第4名。目前资金已经到位。

由于科技奖励评审过程较长,本次发放资金为2014年度获奖项目,我校2014年度获奖的3个项目均为“广东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分别是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艾保全主持完成的“低维非线性系统中布朗粒子及热的非平衡输运”、计算机学院汤庸主持完成的“云计算资源管理与安全保障技术研发及应用”以及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郭旗主持完成的“空间光孤子传输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