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淦森教授获推选为国际信息处理联合会云计算专委会副主席 - 科技动态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 » [返回]
赵淦森教授获推选为国际信息处理联合会云计算专委会副主席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5-10-14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10月4日至7日,第23届国际计算机大会(23rd World Computer Congress)在韩国大田举行,来自全球各国的计算机领域的专家学者参加了大会,多个国家的代表作了相关的工作分享。

  会议期间,国际信息处理联合会(IFIP)举行了全体会议,我校赵淦森教授获推选为国际信息处理联合会(IFIP)云计算专委会的副主席(Domain Committee of Cloud Computing, DCCC),国际信息处理联合会云计算专委会目前有中国、澳洲,荷兰,意大利、德国等13个不同的国家的代表组成。主席为意大利的Norberto Patrignani 。

  会上,来自德国的Kai Rannenberg教授分享了云计算中的安全和隐私相关问题的工作进展;来自澳洲的Nick Tate博士分享了澳洲关于科研数据云的相关工作进展;来自中国的赵淦森教授分享了云安全标准、互联网+等相关工作的进展;来自保加利亚的Dimiter Velev主持讨论了专委会的立场论文(《走向以人为本的云计算:从国际的角度看公众利益角度》)。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