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汤庸教授连任中国计算机学会协同计算专委副主任 - 科技动态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 » [返回]
我校汤庸教授连任中国计算机学会协同计算专委副主任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5-09-15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协同计算专业委员会近期在太原举行了换届选举会议。依据新修订的《CCF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条例》,今年CCF所有专委会的换届将实行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公开选举和差额选举。到场的协同计算专委委员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专委主任1名、秘书长1名和副主任5名。我校计算机学院汤庸教授此次参选副主任并顺利当选。

  1.jpgCCF协同计算专业委员会由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中国科学院计算所、中山大学、东南大学等著名学者发起,2010年正式成立。汤庸教授是该专委发起人之一,2010年当选为首届副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