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十二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候选人的通知 - 通知公告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返回]
关于推荐十二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候选人的通知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5-07-29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

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通知,第十二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候选人推荐工作已经开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和条件
  (一)热爱祖国,具有献身、创新、求实、协作的科学精神及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学风正派;
  (二)在基础科学或生命科学领域取得重大发现、重大成果或提出重要创新思想;
  (三)45周岁以下(45周岁,197011日及以后出生)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女性公民;
  (四)具有博士学位或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工程技术领域或涉密领域不包含在评选范围内。
二、推荐人数
  我校可推荐1名候选人(注:第十二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奖励人数不超过10名)。

三、推荐材料:

申报内容:《第十二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候选人推荐表》和附件材料。

附件材料包括重要学术机构任(兼)职情况证明材料(不超过8项);重要科技奖励证书复印件(不超过8项);重大人才培养奖励计划、资金资助情况证明材料(不超过5项);代表性论文、专著(论文须附全文,英文论文请同时提供中文摘要;专著仅提供封面及目录复印件;总共不超过10项)。

推荐工作须于2015820日前完成,有意申报的老师请于2015810日前与科技处相关老师联系,以便做进一步的沟通。

  联系人:许老师,梁老师

电话:85211201

科技处

2015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