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省重大科技专项成绩喜人,服务广东重大需求取得重大突破 - 科技动态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 » [返回]
我校省重大科技专项成绩喜人,服务广东重大需求取得重大突破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5-06-23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近日,广东省科技厅分别公示了2014年度前沿与关键技术创新专项资金和协同创新与平台环境建设资金项目,我校在回应我省重点领域、重点产业的重大科技需求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公示获批省重大科技专项项目4项、粤港创新平台建设项目1项、产学研协同创新成果转移转化项目2项和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项目1项,获批经费共1580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我校2014年共组织申报省重大科技专项项目4项,全部获批,无论是单项资助经费数还是获批总数及经费数均创我校最好成绩。

省重大科技专项是旨在通过开展重大关键共性技术攻关、重大成果转化、重大战略产品开发、重大科技示范工程以及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以实现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起重大支撑和引领作用的科技专项计划。

这些成绩取得标志着我校在奋力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服务广东创新驱动发展方面迈出了坚实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