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关于征集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建议的通知 - 项目管理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项目管理 » [返回]
[省科技厅]关于征集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建议的通知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5-05-13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各有关学院:
为加速推动我省创新驱动发展,大力提升高等学校、科研机构及企业的重大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促进产学研合作,催生和扶持一批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创新型企业,省财政特设立省应用性科技研发及重大科技成果产业化扶持专项资金。拟在省内遴选、支持和转化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成熟度高、产业化前景明确的重大高新技术应用成果。
为加快该专项的实施,省科技厅现征集推荐可供遴选的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所征集建议将作为指南编制、项目设立的重要参考依据。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组织工作,并于5月21日上午11时前将《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建议表》一式一份及电子版报送至科技处。
联系人:项目管理科  邓老师 85211103  kyc5@scnu.edu.cn
 
科技处
2015年5月14日


  附件: 
        1.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建议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