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创委]关于开展珠江科技新星专项2015年度中期检查的通知 - 项目管理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项目管理 » [返回]
[市科创委]关于开展珠江科技新星专项2015年度中期检查的通知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5-05-12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各有关学院、项目负责人:
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决定对2013年和2014年珠江科技新星专项进行年度检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3年、2014年珠江科技新星立项资助课题项目。(见附件1)
其中2013年检查时限为立项之日起至2015年5月31日止的项目实施情况,2014年为立项之日起至2015年3月31日止的项目实施情况。
二、检查内容及方式
1. 检查内容。项目按合同目标的进展情况、项目资金的使用情况和配套落实情况、项目取得的成果及项目负责人的培养成长等绩效情况。
2. 检查方式。分书面检查和集中抽检。
书面检查。项目负责人填写《珠江科技新星专项年度执行情况检查表》(附件2)和《珠江科技新星专项年度检查执行情况报告》(提纲见附件3),并按照《项目所应提供资料一览表》(附件4)准备相关证明材料。
集中抽检。由科创委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集中检查。集中抽检时间另行通知。
三、报送时间及要求
1. 请各单位及项目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中期检查工作。检查结果作为今年续拨资助经费的依据。同时中期检查结果将在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网站上公开,包括项目负责人姓名、所在单位、项目名称、中期报告、中期检查专家名单和专家意见。
2. 请项目负责人认真做好项目自查工作,如实填写项目进展情况和经费使用情况。其中经费使用情况需经财务处审核并加盖公章。
3. 请项目负责人于6月5日上午11时前将珠江科技新星专项年度执行情况检查表、年度执行情况报告kyc5@scnu.edu.cn。和相关的证明材料(双面打印,一式四份)报送至科技处项目管理科。同时将年度执行情况检查表、年度执行情况报告电子版发送至
四、联系人及方式
项目管理科  邓老师 85211103 13560109616
 
                                               科技处

                                          2015511


  附件: 
        1.2015年珠江新星中期检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