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科技进步活动月”(含“知识产权活动”)活动方案的通知 - 通知公告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返回]
关于报送“科技进步活动月”(含“知识产权活动”)活动方案的通知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5-04-30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理科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要求,推动在全社会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提高全民科学素养,广东省“科技进步活动月”安排在5月中旬至6月中旬进行;同时,2015年知识产权宣传周也在近期举行。现通知如下:

 

一、为响应省里号召,我校将在期间举办系列科技活动,同时结合我校实际工作情况,知识产权宣传活动也作为“科技进步活动月”的活动之一,在5月中旬至6月中旬开展。

 

二、2015年科技进步活动月的主题为“创新创业,科技惠民”;知识产权活动的主题是“建设知识产权强国,支撑创新驱动发展”。

 

三、请各单位积极报送“科技进步活动月”活动方案,其中重要学术论坛可递交《新世纪论坛申请表》申请相关资助,知识产权类活动将单独给予成本资助。

 

活动方案请于2015年5月8日(星期五)12:00前发送至kyc15@scnu.edu.cn。

 

联系人:张雯,许恩平

 

联系电话:85211201 

 

科技处

 

2015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