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5年霍英东青年教师基金(自然科学类)的通知 - 项目管理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项目管理 » [返回]
关于申报2015年霍英东青年教师基金(自然科学类)的通知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5-04-02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有关理科学院:

2015年霍英东青年教师基金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我校青年教师基金(自然科学类)名额1名。
一、申报条件
1、申请人年龄限制在35周岁(含)以下,即1979年3月20日及以后出生;
2、申请者和被推荐者须已获得博士学位或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
二、名额分配及时间
数学科学学院、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地理科学学院、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生物光子学研究院、光电子材料与技术研究所、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计算机学院各1个申报名额。
请有意申报的以上单位于2015年4月7日下午17:00前将申报材料初稿3份交行政楼科技处314,逾期不予受理。申请书需要软件安装后填写,由于软件太大,无法作为附件上传,请自行到“科技评价与评审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202.205.109.48/hydjj)主页面的模版下载处进行下载并填写;科技处将组织校内评审会,对申报项目进行评选后正式通知申报人。
联系人:夏天,020-85211103,18666090514。
 
                                                      科技处
                                            2015年4月2日

 


  附件: 
        1.2015霍英东青年教师基金申报相关附件1.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