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广州市重大工程难题的通知 - 项目管理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项目管理 » [返回]
关于征集广州市重大工程难题的通知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5-03-25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

由中国工程院和广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5国际工程科技发展战略高端论坛、中国工程科技论坛暨第九届中国工程管理论坛将于今年5月15日-17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论坛期间,市政府将与院士专家进行咨询座谈,就我市重大工程问题问计于院士专家。论坛闭幕式上,还将发布广州地区重点工程难题需求。为此,现向政府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各区(县级市)政府、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企业和社会各界广泛征集工程难题。所征集的工程难题需求经筛选后将在论坛上公开发布,并列入我市科技计划支持的方向。有关事项如下:

一、工程难题的要求

所征集工程难题要针对当前我市工程管理、重大科学工程领域最需要关注和解决的问题,或是对我市经济社会产生重大影响的公共管理问题。工程难题应具有时效性、前瞻性和重要性,既可以是具有战略意义的宏观问题,也可以是具体某个领域亟需解决的重点工程难题(模板见附件)。

二、征集时间及提交方式

请各单位于2015年3月27日(星期五)上午11时前将所征集的工程难题以电子邮件方式提交至学校科技处,学校统一提交至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三、联系人

刘晓艳  85211105  kyc13@scnu.edu.cn

                                            科技处

 

                                    2015年3月25日


  附件: 
        1.广州市重大工程难题征集模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