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 项目管理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项目管理 » [返回]
关于广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5-03-23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

为更好的做好2016年广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的申报和管理工作,现集中对到期未结题的广州市科技计划项目开展结题验收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1.验收材料:除软科学和科普项目外,其他项目统一采用广州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材料。所有材料见附件1。

2.《广州市科技计划项目验收申请书》需学院主管科研的院长签署意见并签名,申请验收单位(学院)盖章;《广州市科技项目结题调查表》需承担单位(学院)盖章,市科技局经费支出情况栏目需项目负责人在财务处查实后,在“合计”处加盖财务处处章。验收组人员和验收意见暂不填写。

3.验收材料一式五份于4月1日前提交至学校科技处项目管理科,不能完成验收的项目需于该日前提出延期验收申请。

4.不能按期结题且未提出延期验收的项目,将影响其承担单位(学院)申报新的市科技计划项目。

5.联系人

刘晓艳    85211105   13539891502


  附件: 
        1.验收材料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