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首届广东院士高峰年会的通知 - 通知公告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返回]
关于参加首届广东院士高峰年会的通知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5-03-23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

由广东省教育厅支持、广东院士联谊会主办的首届广东院士高峰年会定于2015年3月29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大会邀请我校科研部门负责人、珠江学者、学科带头人参会交流。现就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汇集高端创新要素 助力创新驱动发展

二、活动安排

(一)广东院士高峰年会开幕式暨特邀报告会。报告会特邀享誉国内外的知名科学家解读国内外科技、产业政策动态。

 时间:3月29日09:00, 地点:2号楼二楼岭南大会堂

(二)学术专题分论坛。安排中青年科技工作者、产业界代表与院士互动交流,探讨产业技术现状、分享前沿科技动态、促进交流合作。

 时间:3月29日14:00

    1.新型城镇化建设实践与探索,地点:2号楼二楼深圳厅

    2.基因技术与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地点:2号楼二楼汕头厅

    3.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实践与探索,地点:2号楼二楼佛山厅

 

三、报名方式

请于2015年3月25日(星期三)上午10:00前将参会回执(见附件),发送到kyc15@scnu.edu.cn, 由学校汇总上报,参会人员自行前往。

联系电话:85211201

科技处

2015年3月24日


  附件: 
        1.附件1:参加首届广东院士高峰年会回执.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