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5年度广东省中医药局科研课题的通知 - 项目管理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项目管理 » [返回]
关于申报2015年度广东省中医药局科研课题的通知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5-01-20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

广东省中医药局现组织申报2015年度广东省中医药科研课题(包括中医药、中西医结合、名族医药),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充分反映我省中医药发展的特点,符合我省中医药发展的需要,立足于国内前沿水平,立题依据充分,科研设计合理,技术路线清晰可行,经费预算合理。
二、申报单位须是我省辖区内的医疗卫生单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申报项目及人员等要求按《广东省中医药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计划管理暂行办法》执行。研究时限为2年,即2015年度获得立项的课题原则上在2017年9月30日结题,如有特殊情况,可申请延期1年。
三、课题采取限额申报,请有意申报的单位于1月22日上午11点前统一将《推荐汇总表》(附件1)送至学校科技处,并发送电子版至kyc13@scnu.edu.cn
四、获得申报资格的申报人填写《广东省中医药局科研课题申请书》(附件2),于2月3日前将申请书纸质版材料(一式五份,A4纸双面打印,普通装订成册)送至学校科技处,同时发送电子版至kyc13@scnu.edu.cn电子版《申请书》为excel格式,查新报告扫描件为PDF格式,每份《申报书》第3页后须附查新报告。查新单位为:广东省中医药工程技术研究院中医药信息研究室、广州中医药大学图书馆、广东省医学情报研究所。
五、联系人
刘晓艳 85211105 kyc13@scnu.edu.cn


  附件: 
        1.汇总表.doc
        2.广东省中医药局科研课题申请书模板.xls
        3.形式审查要求.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