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07-2014年度省科技计划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 项目管理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项目管理 » [返回]
[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07-2014年度省科技计划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5-01-15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

为更好的开展省科技厅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工作,现对合同已到期的2007-2014年度省科技计划项目组织验收。现将有关验收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依据
验收结题工作按照《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结题管理实施细则(试行)》、《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省科技计划结题工作规程》和《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省科技计划项目终止结题工作规程(试行)》以及相关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要求组织实施。
二、验收范围
2007-2014年度合同到期且未完成验收的项目。清单详见附件。
三、验收形式
1.一般、小型项目(100万元以下的项目)采取会议(现场)验收或材料验收;
2.重大、重点项目(100万元以上的项目)采取会议(现场)验收。
四、时间安排
1.2015年1月23日前,请正进行验收的项目完成验收;
2.2015年3月30日前,请未进行验收的项目完成验收;对于不能完成验收的项目,请提交延期申请或项目终止结题。
五、联系人
刘晓艳 85211105 kyc13@scnu.edu.cn。

 


  附件: 
        1.省科技计划项目未完成验收清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