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基金]关于领取《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的通知 - 项目管理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项目管理 » [返回]
[国家基金]关于领取《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的通知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5-01-11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理科各单位:

为方便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人更好地了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资助政策,学科资助范围,正确选择资助类别、研究领域及研究方向,准确选择申请代码,学校已订购《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相关单位限领1本,请及时派人前来科技处项目管理科领取。

学校2015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通知将于近期发布,请关注校园网部处通知及科技处网站。

                                                     科技处
                                                    2015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