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清远市材料产业对接会 - 科技动态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 » [返回]
我校参加清远市材料产业对接会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4-12-30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12月29 -30日,2014年清远市材料产业产学研对接会在清远市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清远市市委常委、清远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清城区委书记温湛滨,清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国森出席了会议。来自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华南师范大学等全国15家高校和科研院所,清远市各县(市、区)单位和工业园区领导,62家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清远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汪耿东主持。

会上,来自华南理工大学和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的专家代表做了主题发言。随后,各高校和科研院所专家与清远市企业代表进行了对接并实地参观了清远市合意氟塑料有限公司、华南“863”科技创新园等有关企业。

我校科技处处长聂瑞华、副处长谢红苗以及华南先进光电子研究院、化学与环境学院、光电子材料与技术研究所的有关专家参加了无机非金属材料组、金属材料组、高分子材料组的对接会,向清远市各企业推荐了我校材料产业有关科研成果,并与清远市科技局、高新产业开发区和有关企业洽谈有关科研成果转化和产学研合作事宜。

清远位于广东省中北部,北接湖南、西连广西、省内比邻广州、佛山、韶关、肇庆,成为衔接岭南文化的必经之路。为提升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我校逐步有序开展与云南、上海、顺德等地的产学研合作。本次参加清远材料产业产学研对接会将进一步提升我校解决地方经济产业技术难题的能力、加快推动我校科技校地合作和校企合作、产学研结合布局和布点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