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南海校区2015年国家基金及科技项目申报动员会的通知 - 通知公告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返回]
关于召开南海校区2015年国家基金及科技项目申报动员会的通知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4-12-18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南海校区有关学院:
    为做好201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及各类科技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定于12月22日(星期一)上午10时在南海校区行政楼317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201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工作会议最新精神,内容主要包括2015年国家基金申请、经费管理政策变化及我校科技项目申报工作布置。
    请南海学院有关单位分管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科研经费管理秘书务必参加,并欢迎有意申报2015年国家基金及科技项目的教师参加。
                                          科技处
                                   2014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