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快讯--第十六期“珠江科学大讲堂” - 学术快讯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快讯 » [返回]
学术快讯--第十六期“珠江科学大讲堂”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4-12-02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主题:大数据与产业发展

时间:2014年12月4日(星期四)下午14:30—17:00

地点:广州大学城西六路168号广东科学中心学术交流中心多功能厅
 

12月4日下午14:30,由广州市科技和信息化局、广东科学中心、羊城晚报社三方联合主办的大型系列科普讲座“珠江科学大讲堂”第十六期将邀请谢少锋所长作题为《大数据与产业发展》的演讲。

主讲人谢少锋是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所长,工学博士,研究员。他先后主持完成国家和省部级课题几十项,组织承担了工业和信息化部两化融合、信息技术产业、新型工业化、大质量工作机制等相关领域发展规划的专题研究。同时,长期从事工业质量、可靠性、信息化、计量、大数据、物联网等相关专业发展规划和行业管理的专题研究,获得多项科技奖励。

请有意参加的师生于12月3日10时前致电科技处报名(电话:85211201),并自行前往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