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4年度广东省专利奖的通知 - 通知公告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返回]
关于申报2014年度广东省专利奖的通知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4-10-31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理科各单位、各发明人:

广东省知识产权局 广东省财政厅于2014年10月29日联合发布了“关于印发2014年广东专利奖申报指南的通知”,从2014年度起,广东省专利奖提升为省级政府部门奖,本年度申报时间为10月30日至11月17日。现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广东专利奖设广东专利金奖、广东专利优秀奖和广东发明人奖。

二、申报条件
    广东专利金奖、优秀奖以专利为申报主体。广东发明人奖以获得授权有效专利的发明人为申报主体,申报人从事技术创新工作5年以上且仍继续从事技术创新工作,作为第一发明人的有效发明专利10件以上。

三、申报与推荐

 广东专利金奖、优秀奖,采取推荐与自荐相结合的方式,申报、推荐或自荐均在“广东专利奖申报与评审系统”(以下简称评奖系统)上完成,系统网址为http://210.21.11.37:8088/

申报广东发明人奖除下载填写并提交书面材料外,需登陆省人民政府网上办事大厅“省级专项资金管理平台”(以下简称财政平台)进行填写。

  详细事项请参考附件《2014年广东专利奖申报指南》或与科技处联系。

电话:85211201

联系人:许恩平 梁剑莹

科技处

2014年10月31日

 


  附件: 
        1.附件-2014广东专利奖申报指南(1).doc
        2.附件1广东专利奖申报书(发明或实用新型专利).doc
        3.附件2广东专利奖申报书(外观设计专利).doc
        4.附件3广东专利奖申报书(广东发明人).doc
        5.5广东省专利奖励办法(印发稿).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