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信委]关于组织申报广东省经信委2014年物联网专项资金的通知 - 项目管理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项目管理 » [返回]
[省经信委]关于组织申报广东省经信委2014年物联网专项资金的通知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4-10-23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和广东省财政厅的通知,现就2014年物联网专项资金项目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原则
 (一)科学发展。围绕“三个定位、两个率先”核心任务,以“转方式、调结构、促发展、上水平”为主线,落实财政支持稳定经济增长的政策措施,加快全省物联网发展,统筹考虑资金安排,创新资金支持方式,为推动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做贡献。
 (二)绩效导向。强化专项资金分配使用的绩效要求,资金申报、评审、资金使用等各环节以绩效为导向,加强对资金使用、项目实施的监督管理。
 (三)公开、公正、公平。采用公开报名、地市推荐、专家评审的形式优选,规范资金申报和评审程序,提高资金安排的规范性和科学性。
 二、申报范围
  2014年物联网专项资金计划扶持四大领域:一、物联网示范基地建设;二、物联网技术创新孵化中心建设;三、物联网应用服务平台建设;四、物联网创新企业核心技术研发和推广应用。其中,领域一采用股权投资方式支持,领域四仅限企业申报。申报单位应在以上四个领域范围内根据自身条件选择具体的专题和类别。(详见附件1申报指南)
   三、申报程序
   (一)我校作为省直单位申报项目不超过1个(含申报单位与合作单位)。同一项目不得重复申报、多头申报。
   (二)因限项要求,各单位于10月27日下午4:00前将预申报清单(附件3)发送至chenshiwen@m.scnu.edu.cn,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后递交到行政楼301。学校根据预报名情况确定推荐名额。
   (三)项目申报单位应严格按照《2014年物联网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的要求,认真把关核对上报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登陆省政府网上办事大厅建立的省级专项资金管理平台(以下简称管理平台)进行申报,在线填写提交项目申请资料。
(四)材料提交: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6份,A4纸张装订成册)和电子文档(刻1张光盘贴标签)。申报模板参考附件2.
 
联系人:
学校科技处,陈世文,020-85217435
广东省经信委,何 燕,020-83134718

 


  附件: 
        1.附件1.2014年物联网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docx
        2.附件2.2014年物联网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文件编制格式.doc
        3.附件3.2014年物联网专项资金预申报清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