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4年度广东省专利奖的预通知 - 通知公告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返回]
关于申报2014年度广东省专利奖的预通知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4-10-23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理科各单位:
    广东省知识产权局近期将发布2014年度广东省专利奖申报通知,现预通知如下:

1、2014年起,广东省专利奖由原来的部门奖提升为省级政府奖,包括项目奖和“广东发明人奖”两部分。

2、有意申报的老师需提前办理“专利登记簿副本”,办理地址为广州市先烈中路100号中国知识产权局广州代办处,办理时间需5个工作日。详细操作方法可与科技处联系。

3、具体申报要求请参照《广东省专利奖励办法》及相关附件材料,有意申报的老师请于2014年11月5日前与科技处联系。

联系人:许恩平  梁剑莹

联系电话:85211201
         

 科技处

2014年10月23日


  附件: 
        1.广东省专利奖励办法.docx
        2.发明、实用新型申报书.doc
        3.外观设计申报书.doc
        4.发明人申报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