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4年度“华南师范大学青年教师科研培育基金”项目(自然科学类)的通知 - 项目管理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项目管理 » [返回]
关于申报2014年度“华南师范大学青年教师科研培育基金”项目(自然科学类)的通知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4-10-10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

为鼓励我校优秀青年教师积极独立开展科学研究,增强申报高层次科研项目的竞争力,我校特别设立“华南师范大学青年教师科研培育基金项目”(下简称培育基金)。2014年培育基金项目现已开始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申报项目应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拟开展的研究工作有创新性构想,有望获得省部级(含)以上项目,且项目申请人有充分的时间和精力从事研究工作。 
    2.申请人及项目组所有成员在2014年1月1日(含)未满35周岁。 
    3.近3年获得博士学位且从未主持过省部级(含)以上科研项目的青年教师,未获得博士学位者则须同时具有两位同行正高职称专家的推荐。 
    4.为了充分发挥校培育基金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的培育作用,鼓励青年教师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凡2014年3月1日前正式入职的青年教师,除满足上述条件外,必须提交过201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否则不予受理;2014年3月1日后正式入职的青年教师,不受此限制。 
    二、申请程序 
    1.申请人下载填写《华南师范大学青年教师科研培育基金项目申请书(自然科学)》(附件1)。 
    2.本年度采取集中受理方式接受申请,由各二级单位于11月5日(周三)前统一提交项目申请材料,要求如下: 
    (1)《申请书》的纸质版和电子版:纸质版一式5份(其中一份为原件),A4纸双面打印,附件证明材料仅需提供1份,与《申请书》原件一同装订;电子版发送至kyc16@m.scnu.edu.cn。 
   (2)申请项目汇总表(附件2)的纸质版和电子版:纸质版需加盖学院公章,电子版发送至kyc16@m.scnu.edu.cn。  
    三、其他事项 
    1.项目研究期限为2015年1月—2016年12月。 
    2.项目资助额度为3万元。 
    3.有关培育基金详情可参阅《华南师范大学青年教师科研培育基金管理办法》(附件3)。 
    4.特别说明:本年度评审将与201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评审反馈意见相结合,综合反馈中专家意见全部为“同意资助”者将优先支持。 
    5.联系人:李凯 (85211105、15914375900、kyc16@m.scnu.edu.cn。)

                                                                                 科技处 

                                                                             2014年10月10日  
 


  附件: 
        1.2014年校内青年基金申报相关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