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普基地]关于开展2014年度广州市科学技术普及基地认定工作的通知 - 项目管理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项目管理 » [返回]
[市科普基地]关于开展2014年度广州市科学技术普及基地认定工作的通知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4-09-12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各学院、所:
为吸引更多的科普资源向社会开放,广州市科信局拟启动2014年度广州市科学技术普及基地认定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 申报单位符合《广州市科学技术普及基地认定办法》(附件1)规定的基础设施建设、管理制度和科普活动安排等条件,并已向公众开放。
(二) 本次认定申请全部通过广州市科技计划管理系统(http://apply.gzsi.gov.cn)进行网上申报。申请人从本单位科研秘书处获得登录账号和密码,如已有帐号,用原账号密码登录即可,不需另行注册。
二、申报时间
(一)各学院网上审核提交截止时间为10月9日。
(二)学校审核通过后,纸质申报材料受理截止时间为10月20日。
三、申报材料
(一)需在网上系统中提交的申报材料
申报人需登录广州市科技计划管理系统中填写《广州市科学技术普及基地认定申报表》(附件2),并上传以下证明材料(复印件有效):
1.申报单位独立法人资格证明材料;
2.用于开展科普活动的场馆建筑面积证明材料;
3.固定科普展览场地的证明材料;
4.相关管理规章制度(如科普工作机构及人员配备情况、安全责任制、对外接待制度等);
5.组织开展的科普教育活动方案及其总结材料;
6.参观登记本等接待登记证明材料;
7.其他可以证明科普基地科普成效的材料。
(二)需提交的纸质申报材料
《广州市科学技术普及基地认定申报表及证明材料》一式3份,其中一份为原件,需附上目录。申报材料用A4规格纸张双面打印。
(三)网上提交的申报材料与纸质申报材料必须一致。对网上申报材料与纸质申报材料不一致的视为形式审查不合格。
四、联系方式
 陈世文 85217435、 13560120134
    张来策  85217435、 18819816925
    办公地点:石牌校区行政楼301房
广州市科技局政策法规处:林晓燕,83124128
市科信局网络技术支持电话:83491531(周一至周五 8:30-17:00)。

                                         科技处
                                       2014年9月12号
 
 
  附件: 1.广州市科学技术普及基地认定办法
2.广州市科学技术普及基地认定申报表  
 


  附件: 
        1.附件1:广州市科学技术普及基地认定办法.doc
        2.附件2:广州市科学技术普及基地认定申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