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空间信息集成服务与应用研究”成果鉴定会顺利召开 - 科技动态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动态 » [返回]
“移动互联网空间信息集成服务与应用研究”成果鉴定会顺利召开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4-09-11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移动互联网空间信息集成服务与应用研究”成果鉴定会顺利召开

20149月11日上午,由李岩教授主持完成的“移动互联网空间信息集成服务与应用研究科技成果鉴定会在计算机学院会议室召开,教育厅领导以及包括童庆禧院士在内的7位专家、项目组成员、合作单位代表、计算机学院领导和科技处相关同志等参加了会议。

            鉴定会在教育厅领导的主持下,由7位专家组成的项目鉴定委员会,听取了成果汇报、审核了相关材料,并对答辩进行了质询,深入了解了项目的研究成果,最后,专家对该成果的各项指标进行了认真讨论。一致认为,该项目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在基于SVG的移动互联网空间信息集成平台及应用服务方面取得了一定的突破,相关技术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部分技术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同意通过成果鉴定,并建议进一步加强成果的推广和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