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程实验室]关于开展第五批广东省工程实验室建设工作的通知 - 项目管理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项目管理 » [返回]
[省工程实验室]关于开展第五批广东省工程实验室建设工作的通知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4-09-02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各学院、所:
    第五批省级工程实验室建设工作(附件1)已正式展开,请各单位结合申报要求,整合优势资源,高度重视、精心做好组织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申报属于限额申报,全校共1个名额。
    二、申报工作时间安排:
    1.9月10日前:各单位限推荐1项,并报送申报清单(附件2)至科技处。
    2.9月16日前:学校将根据各学院拟申报情况,组织校内评审,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3.9月26日前:申请人提交相关申请材料至科技处。
    三、申报要求:
    1.此次申报围绕高端新型电子信息、生物技术、环保产业、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等五个重点领域展开,具体支持方向见附件1。凡未列入重点支持方向的申报内容,不予受理。
    2.申报条件:
   (1)长期从事相关产业领域的技术研发,具备良好的产学研合作基础;拥有一批能够带动产业发展的高水平技术研发成果和技术储备,部分成果已成功实现产业化;能为省级工程实验室的建设和运行提供充足的资金支持。 
  (2)项目要有新增固定资产投资(建筑工程或新购置设备),建设期一般不超过3年。 
  (3)在本领域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技术研发团队,原则上总人数不少于50人,其中专职研发人员不少于30人。 
   (4)拥有先进的研发试验设施,原则上相关研发设备原值不少于3000万元,研发场地不少于2000平方米。 
  (5)主持或承担过本领域国家级(或省级)重点科研计划或行业标准的制定。 
    3.材料提交要求:
    (1)纸质材料:
   《广东省工程实验室建设项目申请报告编制提纲 》(附件3)、《项目基本情况汇总表》(附件4) 及相关附件证明材料,一式2份,原件,A4双面打印,附件材料需附上目录。 
    (2)电子材料:发送所有申报材料(含附件)的电子版至kyc10@scnu.edu.cn
    四、联系方式:
    陈世文 85217435、 13560120134
    张来策  85217435、 18819816925
    办公地点:石牌校区行政楼301房
                                         科技处
                                       2014年9月3号


  附件: 
        1.第五批省工程实验室申报相关附件-140903.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