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基金]关于报送2014年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纸质版材料的通知 - 项目管理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项目管理 » [返回]
[省基金]关于报送2014年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纸质版材料的通知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4-09-02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申报2014年度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专项资金(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现将纸质版材料报送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省基金办将在近日对网上申报书进行审核,申报书网上审核状态为“请交纸质材料至窗口受理”才能打印纸质版材料。网上审核不通过的申报书状态为“基金办审核不通过”,即为形式审查不合格,不予重新修改提交。
  2.网上审核合格后,请将申报书及其相关证明材料一式2份(其中至少1份为原件),报送至学院。请有关学院于9月9日至9月10日统一将申报材料及加盖学院公章的申报项目清单统一提交至科技处项目管理科(石牌校区校办公楼314室);申报项目清单电子版,请发送至kyc16@m.scnu.edu.cn
  3.请将已经签字盖章的签字盖章页(草稿版)附在申报书后面,签字盖章页不需要重新签字盖章。
  4.校内联系人:李凯、刘晓艳,电话:85211105。
  
  
                                                                                              科技处
                                                                                              2014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