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科技厅]广东-英国兰卡斯特中国企业催化项目产学研合作计划第一轮联合创新研发项目机构征集通知 - 项目管理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项目管理 » [返回]
[广东省科技厅]广东-英国兰卡斯特中国企业催化项目产学研合作计划第一轮联合创新研发项目机构征集通知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4-08-12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理科各学院,所:
    广东省科技厅现开展广东-英国兰卡斯特中国企业催化项目产学研合作计划第一轮联合创新研发项目机构征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中方机构申请参与项目应符合以下条件:
  1.必须为广东省内的企业,研究机构及大学,且对联合开发新产品、服务和流程具有强烈的合作意愿。
  2.愿意携手一家英国中小企业进行一项研发或创新的项目。项目产生的新产品、服务、流程和知识产权须具备面向全球市场的商业化潜力。
  3.必须具备一定的研发条件,以支持来自英国兰卡斯特大学的研究生在华共同参与研发项目。
  所有符合以上条件的单位均应在中国相应的法律、规章制度范围内进行申请。
  二、资格认定
  在广东注册、运营,且具有研发能力的机构。
  三、资助金额
  1.资金支持由广东省科技厅依照本国的法律和规章制度提供给中方申请单位。
  2.根据协议,广东省安排专项资金。依据本国法律和规章制度,政府对合作项目的研发投入进行补贴,资金总额不超过企业申请并经核准的项目研发投入。
  3.兰卡斯特大学将为每家通过催化项目与英国企业配对成功的中国机构提供一张往返英国的机票,以及在兰卡斯特当地的三晚的住宿。
  四、提交机构合作意向表
    本轮项目征集主要面向促进科技发展商业化、具有社会意义且有利于双方的联合研发项目,以对接已参与本项目的英国企业。有意向参与兰卡斯特企业催化项目的粤方机构,需填写《中国机构合作意向表》(见附件1),并于8月26日前发送至kyc13@scnu.edu.cn
    广东省科技厅和英国兰卡斯特大学将共同对《中国机构合作意向表》进行形式审查,并于2014年 9月 8日之前通知审查结果。通过审查的中国机构,将有机会在9月中与来访的英国企业(见附件2)进行一对一的商务会谈。
    中方机构如有意愿与英国企业共同进行研发和创新项目,但未能在本轮的16家英国企业中找到合适的技术或项目,也可先提交《中国机构合作意向表》。当中列明感兴趣的技术领域,兰卡斯特大学将根据中方机构的需求在英国寻找匹配的英国企业。
    五、联系人
    刘晓艳 85211105 kyc13@scnu.edu.cn


  附件: 
        1.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