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2014年广东高校国家级和省级重点平台和项目成果申报材料的通知 - 项目管理 - 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项目管理 » [返回]
关于提交2014年广东高校国家级和省级重点平台和项目成果申报材料的通知
作者:华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4-07-15       浏览次数:     收藏本文

各学院、所:

根据《广东高校国家级重点培育平台、重大培育项目与成果申报遴选工作的通知》和《2014年广东高校省级重点平台和重大科研项目认定申报的通知》的工作要求,现将有关材料申报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材料提交时间安排
    1.7
月21日下午17:00前:各申请人完成申请书网上填写并提交。

  2. 7月23日上午11:00前:请各申请人提交纸质申请材料至科技处。

二、填写注意事项:

1.请各申请人使用原有账号和密码,登录省教育厅数字科研服务平台(http://202.116.224.17/),下载对应申报项目类型的最新版申请书进行填写,完成后必须设定密码保护文档,并上传已保护的项目申报文档。

2.申请书封面的所属领域编号,自然科学类填02。

3.经费预算原则上参照教育厅以往同类立项项目资助额度进行填写,具体可向科技处咨询。

4.项目研究起止时间:起始时间均为2015.01.01,截止时间为201*.12.31。

5.研究年限:

序号

项目类型

研究年限

1

国家级重点平台培育平台

3

2

国家级重大培育项目

3

3

国家级重大培育成果

3

4

省级重点提升平台

2-3

5

广东省普通高校国际暨港澳台合作创新平台

3

6

广东高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3

7

基础研究重大项目及应用研究重大项目

3

8

创新团队项目

3

9

特色创新类项目

2

10

青年创新人才项目

2

三、申报材料提交:

(1)《“×××平台/项目”建设申请书》、相关附件材料,原件,一式4份;

(2)《关于申报2014年度广东省教育厅各类培育项目的承诺函》(附件1),一式1份。

四、联系方式:

平台类:张来策、陈世文 85217435、石牌校区行政楼301

项目类:李  凯、刘晓艳  85211105、石牌校区行政楼314房

成果类:许恩平、粱剑莹  85211201、石牌校区行政楼302

 

                                               科技处

 

                                        2014年7月16号


  附件: 
        1.附件1:关于申报2014年度广东省教育厅各类项目的承诺函-20140716.docx